关于暑假期间启用外协人员入校及教职工离威在线审批业务流程的通知

文章作者: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发布时间:2020-08-03浏览次数:1355

广大教职工:

  为了简化暑假期间疫情办理相关手续,经过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暑假期间外协人员入校审批及教职工离威在线审批在网上进行,相关业务工作流程经学校网络与信息中心开发已经部署到学校信息门户和微信服务大厅办理。



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1.外协人员入校审批流程




进入后填写相关内容,审批通过后即可在学校南门凭有效证件进出。




 

2.教职工离威在线审批业务

 



进入服务后填写相关内容,教职工出发到目的地前应主动查询目的地是否为中高风险地区,尽量避免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在出行过程中做好防疫保护。





3.电脑端进入校园门户的方式直接访问http://i.hitwh.edu.cn ,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陆或者在学校主页中部导航区

 



手机使用微信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哈工大威海校微”,关注以后在菜单“校园服务à服务大厅”,微信服务大厅中办理,在个人中心先绑定用户身份,用户身份为新的职工唯一号,绑定完以后审批结果信息会通过微信短消息提醒,相关业务已经在微信服务大厅置顶。



 

如有无法登陆统一身份认证的教职工,凭有效证件到五公寓楼下卡务中心修改密码或者远程提供有效证件修改,联系电话5687702。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年8月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