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招生】韩国仁荷大学2021春季学期交换生招生通知

文章作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620

韩国仁荷大学(Inha University),创办于1954年,位于韩国第大城市仁川该城市也是韩国第二大港口城市和东北亚物流中心现在仁荷大学共设立工科学院、自然科学学院、经营学院、社会科学学院、文科学院、医科学院、国际学院等62个院系。此外还有研究生院、工学研究生院等。

根据我校与韩国仁荷大学校际友好协议,现选派我校学生2021春季学期赴韩国仁荷大学交换,欢迎我校优秀学子报名。

 

一、项目介绍

1.学分:本科生3-19学分/每学期,研究生3-10学分/每学期

2.课程:具体开课课程将在每学期开学前一个月上传。如交换学生具备较高的韩语水平,也可选择韩语授课课程,部分专业的课程仅支持韩语授课,详情见对方学校网页

3. 仁荷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2021年3月1- 6月18日

 

二、报名注意事项及要求

1.报名条件:我校全日制在校生能接受英语或韩语授课。

本科生需至少完成两学期学习,GPA至少2.0(4.5分制)或1.78(4.0分制)或70(100分制),GPA低于要求的学生必须提交推荐信。语言要求:英语授课:TOEIC 700或者TOEFL PBT 507(CBT 210或者iBT 80)或者IELTS 5.5。

研究生需至少完成一学期学习GPA至少2.5(4.5分制)或75(100分制),GPA低于要求的学生必须提交推荐信 。语言要求:英语授课:TOEIC 700或者TOEFL(iBT 80)或者IELTS 5.5。

申请以下部门的申请者必须提交4级或以上的TOPIK证书:教育、韩国语言教育、社会科学教育、通信与信息、历史。

申请以下部门的申请者必须提交5级或以上的TOPIK证书:韩国语言文学。

2.费用:对方学校免学费,其他费用自理。在韩期间生活费每学期大约人民币10000元左右,我校学费必须正常缴纳。

3. 学生可登录对方学校网页,查询专业课程设置和开课时间,报名时,应就交换期间选课、回校后课程置换及补选课等事宜征求专业所在学院负责教学工作的主管领导及教学秘书意见,提出具体计划并征得学院同意后方可报名。

 

三、选拔程序

1.学生本人自愿报名,有意报名的同学请下载《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附件1)《学习交流承诺书》(附件2)《交换生交换期间课程学习计划》(附件3)及《家长同意书》(附件4),经院系审核,完成表内签字项后于2020年10月13日下午5点之前交至国际合作处(主楼221)。

2.申请人一旦被正式录取,非不可抗拒原因,不得退出项目,否则愿意承担相关责任。申请材料不合格或不全视为无效。

鉴于疫情情况,还请申请同学及家长谨慎评估疫情风险,学校有权根据留学目的地国家或地区疫情发展情况随时取消项目派出,望周知。

 

咨询:韩玉,5687815

 

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

      2.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承诺书.doc

3.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书(出国前填写).doc

4.家长同意书(官方版).doc

5.仁荷大学交换生申请资料.zip

 

                                                 国际合作处

                                                2020年9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