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招生】韩国汉阳大学硕博奖学金项目招生通知

文章作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176

RED LION SCIENCE 项目是以韩国汉阳大学世界级的研究水平和教育制度为基础,以培养世界优秀人才为目标,在中国一流大学选拔优秀学生的硕博奖学金项目。对于被此项目录取的学生,理工类专业提供100%奖学金及生活费,人文社会类专业提供30%奖学金,同时理工类专业均可英文授课,具体项目介绍如下:

一、招生专业

理工

人文社会

硕士/博士/硕博连读

硕士

首尔校区

ERICA校区

首尔校区

ERICA校区

工科学院、工科学院软件、工科学院WCD、智能计算机学院、自然科学学院


工学院、科学技术融合学院、软件融合学院


经营学院、经济金融学院、人文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师范学院、政策科学学院 

经商学院、国际文化学院、言论信息学院 

 

*本期硕士/博士/硕博连读招生专业请参考2021年汉阳大学招生简章P21-P31)

*其他未列入表格专业不参与本次RED LION SCIENCE项目招生

二、奖学金

理工

人文社会

入学金 : 100% 减免

学费 : 100% 减免

生活费(50万韩币/月 起)

*具体金额由指导教授决定并通知


 

入学金 : 30% 减免

学费 : 30% 减免


* 奖学金支付标准:

正规在读期间(课程期间)硕士2年(4学期/学制2年),博士2年(4学期/学制3年),硕博连读3-4年(6-8学期/学制5年)均提供奖学金

* 学分履修完毕,无需支付学费

奖学金维持标准: 前一学期平均成绩2.0以上(平均成绩未达到2.0时将取消奖学金,平均成绩重新达到2.0 以上时,后一学期开始将重新给予奖学金)

三、申请资格

1. 我校全日制应届在校毕业生

2. 语言要求

-理工类专业: 韩语能力考试(TOPIK)4 级/TOEFL 80/IELTS 6.0/CET-6(500

)

 *以上成绩中择一提交,智能计算机学院需提交TOEFL100 以上成绩单。

-人文社会类专业: 韩语能力考试(TOPIK)4级以上。

 

四、招生日程

1)理工科专业预录取日程

考虑到学生都希望可以早些拿到录取结果,因此本次招生增设了预录取环节(仅限于理工科专业),教授会提前进行学生的选拔。预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11月30日(因学科安排不同,预录取报名仅限于理工科专业),学生须在截止日前将相关材料发送至上海中心,教授审核后将于12月18日公布审核结果,通过审核的学生须在明年四月份进行网申并提交签证相关材料进行学籍注册,大体流程如下:

预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

预录取结果发布:2020年12月18日

正式网申/材料提交:2021年4月

录取结果发布:2021年6月

入学:2021年9月

* 预报名仅限于理工科专业(参考项目介绍),其他专业申请者于2021年4月直接进行网申审核即可;

* 预录取结果为教授/学科的审核结果,通过的学生需在2021年4月正式网申注册学籍并提交学位等相关材料,材料齐全时予以正式录取;

* 理工科专业申请者如未参加预录取考核,可以在2021年4月直接进行网申审核。申请理工科专业的学生本次招生提供预录取选拔政策,即报名学生可在正式网申前获知录取结果。

选拔日程如下:

日程

时间

注意事项

 

提交申请表及报名材料

 

2020.09.18-11.30

请务必将本项目申请表及报名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汉阳大学中国代表处。

 

教授审核及面试

 

2020.12.01-12.15

根据学科教授不同,可能会安排申请者进行面试。如有面试,学科会单独联系报名学生。

 

预录取结果公布

 

2020.12.18

-中国办事处邮件通知申请者录取结果;

-合格的学生须在 2021 年 4 月进行网申及签证相关材料提交正式注册学籍

 

*报名材料

- RED LION SCIENCE 项目申请表(中)

- 简历:包含基本信息/实习实践经历/研究经历等(英文或韩文,自由格式)

- 学习计划书(英文或韩文,自由格式)

- 在读证明(英)

- 成绩单(英) *博士申请者需提供本科成绩单+硕士成绩单

- 相关小视频:自我介绍/项目介绍/科研经历介绍等(有助于审核,但非必须提交材料)

 

*发送要求

-以上所有材料放入同一文件夹,压缩打包命名为“RLS-姓名-学校-申请专业-硕士/博士/硕博连读”

-邮箱:yxzhang@hanyangdaxue.com

-邮件主题:【RLS-姓名-学校-申请专业-硕士/博士/硕博连读】

 

(2)正式申请日程

申请对象:

- 理工科专业通过预录取审核的学生(网申:网申后方可注册学籍)

- 人文社会类专业申请者(网申+教授审核)

- 申请理工科专业但未参加预录取考核的学生(网申+教授审核)

日程

时间

注意事项

 

 

申请表提交

 

2020.09.18

-

2021.04.23

未参加理工科专业预录取审核的理工科专业申请者和人文社会类专业申请者请务必发送本项目申请表至yxzhang@hanyangdaxue.com

邮件主题:【RLS-姓名-学校-申请专业-硕士/博士/硕博连读】

网上申请

2021.04.05-04.23

http://study.hanyang.ac.kr

 

 

申请材料提交

 

 

2021.04.05-04.23

 

材料清单见2021 年汉阳大学招生简章 P34-37

邮寄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 1033 号徐家汇国际大厦 501A

* 申 请 本 项 目 的 学 生 必 须 提 交 Red Lion Science 项目申请表,未提交申请表时默认放弃奖学金

合格者发表

2021.06.18(预计)

http://study.hanyang.ac.kr 查询

入学

2021.09.01

签证等事宜由学生自行办理

 

想参加该项目的同学需要履行校内出国审批手续,请参加预录取申请的同学1130参加正式录取申请的同学在2021年4月23日前将附件1表格《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发送至邮箱hanyu@hitwh.edu.cn,同时将该文件打印一式两份,签字盖章后交至主楼221。

校内咨询:韩玉,0631-5687815

邮箱:hanyu@hitwh.edu.cn

※温馨提示:《Red Lion Science 申请表(扫描件)》非常重要,如果缺失将视作自动放弃奖学金申请资格。

 

五、项目说明会

汉阳大学中国办事处将举行线上项目说明会,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届时参加。

时间:2020 年 11 月 6 日(五)15:00

腾讯会议 ID:555 873 574

*如有变动,以汉阳大学中国办事处网站及微信号最新通知为准

 

六、项目咨询


汉阳大学中国代表处                                      

-电话:021-51697003   

-邮箱:yxzhang@hanyangdaxue.com

-微信:hyu-science

     

 

                              

 

附件:1. 2021汉阳大学RED LION SCIENCE硕博奖学金项目.zip

          2.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

 


                                                                         国际合作处

                                                                       2020年9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