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瑞典皇家理工学院3+2, 4+2项目的补充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423

各位同学,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以下简称“KTH”计划在12月面向3+2和4+2项目申请者(仅限于已在瑞典大学申请系统上缴纳报名费的同学)进行项目申请线上说明会。因瑞典法律规定,在学生未缴纳申请费前,校方无权在系统中预览申请学生信息,请求我方协助汇总申请人的基本信息。

我处将积极配合做好校区学生项目申请工作。请申请同学于12月4日下午5点之前,将附件1发送至邮箱hanyu@hitwh.edu.cn,并将附件2-5纸质版材料签字盖章后送至主楼221室。电子版表格和纸质版材料需一起提交方可视为报名有效。提交材料时,请务必确认已在对方申请系统中缴纳报名费。

(材料提交时间有变化,请以此通知信息为准,请务必重视)

KTH项目申请说明会将通过zoom软件进行,届时,我们会将瑞典方面提供的会议时间和zoom链接第一时间告知项目申请的同学。请各位申请同学时刻关注邮件信息。

谢谢各位同学的配合!

鉴于疫情情况,还请申请同学及家长谨慎评估疫情风险,学校有权根据留学目的地国家或地区疫情发展情况随时取消项目派出,望周知。


 

附件1:KTH applicants list 202012.xlsx

附件2: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3: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书(出国前填写).doc

附件4: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承诺书.doc

附件5:家长同意书.doc

 

 

            国际合作处

                                                               2020年10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