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炳壮教授为机关党员做形势与政策报告

文章作者:张玉芹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447

为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开阔政治视野,10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邀请威海市委党校王炳壮教授为机关全体党员题为“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的中美博弈及对中国的影响前瞻”的形势与政策报告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主持报告会。

王炳壮教授山东省委组织部、宣传部、教育厅、财政厅、高教工委五部门首批特聘教授全国人防基地特聘教授党的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十九大报告威海市宣讲团主要成员也是我校区劲松书院导师。十多年来先后到市委办、市府办、人大、政协等各部门讲学800多场次。

报告中,王炳壮教授以大量的数据展示了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中美双方在贸易、科技、金融、意识形态等领域的博弈,分析了疫情常态化背景下中美关系变化对中国的影响,分享了自己对于国际热点问题未来趋势的看法和观点。报告以丰富的资料和独特的视角,让与会人员在深感视野开阔的同时,也提高了用马克思主义理论认识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