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10月教职工大会

文章作者:林静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183

102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大会在研学楼南518如期召开。会议由院长韩东平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韩东平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1023日学院承办第十二届中国空间经济学年会的情况,对应用经济系和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在其中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阐述了目前学生培养过程中实习实训与实际脱节问题,并在学院成立“数字化经管仿真实验室”;通报了精致城市项目中期检查结果及后期推进情况、MPM工程硕士论文近期上会审查情况以及按照学校要求进行内部审计自查工作做了相关安排。她强调,要重视加强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


胡永河书记强调要继续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并要求大家以2020年校区师德师风先进个人获得者杨毅老师为榜样,保持初心,坚守岗位,努力工作,同时还关于“工会小家”建设征求学院教职工意见


副院长高鹏斌就目前学院教学方面的事宜向全院教职工做了汇报,主要对院教学软件的采购情况、学校教务处近期开会通报的开设课程不及格率情况以及网课年底考核工作量计算建议等方面作了通报。

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平平介绍了新生晚会举办、社会实践评比、评奖评优工作、研究生日常管理、“校长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排等工作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