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评优】经济管理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大会暨2020级新生榜样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作者:袁鸿烨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306

为树立学院典型、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026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于明学楼108举行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平平、辅导员韩茹、林静、高天浩出席此次大会并担任评委,本次大会的评委还有来自学院各班级的学生代表。此外,为激励我院学生秉承奋发向上的精神,2020级全体新生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个人展示环节中,参选者们配合精心制作的幻灯片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过去一学年的成长经历与收获。从专业学习、科研竞赛到学生工作与课外实践活动,每一位参选者都通过自己不懈努力与无私奉献取得了耀眼成绩。他们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项比赛与学生活动,尤其是17级的同学,他们不光有傲人的成绩,更获得了国内国际竞赛的多项大奖,保研至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国内知名大学。现场聆听的同学们都备受鼓舞,为优秀学长学姐送上阵阵掌声。

  “他们是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同学的学习榜样和标杆。”邓平平感叹到。她希望学长学姐的分享能给予同学们引领作用。同时鼓励新生积极探索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早些找准定位,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邓平平还跟大家格外强调科技竞赛的重要性,鼓励大家抓住机会,参加如“校长杯”这种科技竞赛,多学习多锻炼,不断打磨项目,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