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外研社”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校选赛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陈忠良,宋莉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294

2020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校选赛于近期在我校区举行。120多名同学参加了长达两个小时的阅读比赛,充分展示了他们的英语阅读能力与分析思考能力。经过多名教师共同阅卷与组委会评定,赵睿琦和彭靖恺同学获得特等奖将,任辰扬、安楠和杨沛卓等8名同学获得一等奖,郭奕辰、刘雨馨和鲍文杰等1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张瑞洋、王慧李晓婕等2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获得特等奖的赵睿琦和彭靖恺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本周山东省“英语阅读大赛”省级比赛。

校选赛第一轮阅读初赛包括:Read and Know(读以明己), Read and Reason(读以察世), Read and Question(读以启思)三个阅读模块。第一轮初赛成绩优异的选手又参加了后续得第二轮复赛,题型为:Read and Create(读以言志)主观写作题型的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