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国际文化交流月第九场讲座分享托福学习攻略

文章作者:韩玉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115

5月88点,由国际合作处和学生工作处联合主办的校区第四届国际文化交流月第场讲座——托福学习攻略顺利举行。国际合作处特邀校区19届毕业生,现就读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许一行围绕如何学习托福,如何准备托福考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校区学子在线聆听了本次讲座。

许一行从备考经验和答题思路两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宝贵的经验。首先,许一行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备考经历,并鼓励同学们,托福考试要尽早准备,通过一步步的知识和经验的积累,最后高分通过考试。他告诉同学们,在备考的过程中,要善于总结做题技巧,形成一套属于自己的方法论。许一行还向同学们推荐了自己备考过程中比较常用的学习软件。然后,许一行重点介绍了托福学习的三个阶段,即日常阶段、备考阶段、冲刺阶段的注意事项。随后,他分别从口语、听力、阅读、写作四个方面,介绍了具体的题型,以及相对应的学习方法。例如,口语的准备就需要进行素材积累,平时要注意训练自己的速记能力,针对结构化的题目要提前准备好答题思路等。

最后,许一行与校区学子在线进行互动,回答学生关于托福考试提出的疑问。

此次托福学习攻略讲座是校区第四届国际文化交流月的第场讲座。今年的主题是“后疫情时代的留学之路”。活动从4月19日开始,持续一个月的时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