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学院召开拖曳水池采购论证和水池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讨会

文章作者:罗念宁发布时间:2022-08-08浏览次数:370

2022年8月6日上午,海洋工程学院邀请国内水池知名专家召开了拖曳水池拖车单一来源采购论证会和水池建设与管理研讨会。评审专家包括大连理工大学船舶工程学院院长兼拖曳水池主任张桂勇教授、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创新研究发展基地主任(原拖曳水池主任)郭春雨教授、江苏海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缪泉明教授院长钱宏亮参会,副院长桂洪斌主持会议。

钱宏亮首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校区海洋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实验中心主任罗念宁介绍了水池前期建设情况和国内外水池设备建造商的调研情况。与会专家分别站在国内国际的角度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与宝贵建议,也介绍了国内水池设备采购和使用过程中的经验教训。最后与会专家和参会领导就拖曳水池的后续建设与管理进行了详细研讨,各位专家根据自身管理和使用拖曳水池的经验对我校区拖曳水池的后续建设和管理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我院部分专业教师也一同参加学习研讨。罗念宁/文 夏云武/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