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1

哈工大威海校区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和本科教学的基础地位。始终秉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坚持与学校“统一规格、统一标准、统一要求、统一质量、统一品牌”,注重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坚持厚基础、强实践、严过程、求创新。在“以学生为中心,学生学习与发展成效驱动”的教育理念和“核心价值塑造、综合能力养成和多维知识探究”三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的指导下,从自身实际出发,提出并逐步形成了“通识教育与专业教育相结合、课堂学习与项目学习相结合、传统教育与现代教育相结合、校园教育与企业实习相结合、校内教育与国际教育相结合、教书与育人相结合、人才培养与学生就业相结合”的创新型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了科学化、系统化、规范化、模式化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系。

威海校区建校 30 多年来,已经为国家和社会输送了 4 万多名优秀毕业生,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基础扎实、创新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社会责任感强的优秀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普遍欢迎。


关闭